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一盒2個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除皺拉提

彰化洢蓮絲S劑型施打後心得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洢蓮絲功效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童顏針多少錢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除皺拉提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可以被吸收嗎

人生四法則:改變、適應、回避、放棄    環境也好、現狀也好、工作也好、人也好、婚姻也好,這句話的四個原則基本都適用。能干的人會選擇改變,讓不喜歡變得喜歡。懶惰的人會選擇適應,不愿費力打掃那就享受臟亂唄。懦弱的人選擇回避,可是眼不見心還是煩的。勇敢的人說,我放棄,一了百了。    一、改變不了環境,就改變自己    雖然我們不能改變世界,我們就只好以身改變自己,用愛心和智慧來面對這一切。    托爾斯泰說:“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一種是觀望者,一種是行動者。大多數人都想改變這個世界,但沒有人想改變自己。”要改變現狀,就得改變自己,要改變自己,就得改變自己的觀念。一切成就都是從觀念開始的,一連串失敗,也都是從錯誤的觀念開始的,要適應社會,適應變化,就要改變自己。    柏拉圖告訴弟子自己能夠移山,弟子們于是紛紛請教方法,柏拉圖笑道:很簡單,山若不過來,我就過去。弟子們不禁啞然。世界上根本沒有什么移山之術,惟一能夠移動山的秘訣就是:山若不過來我便過去。同樣的道理,人不能改變環境,那么就改變自己。    人的性格一旦確立,就會恒定不變,自動發揮作用。一個人的性格,從根本上是很難改變的,人們只能在一定范圍內,做出有限的調整。我們不能夠回到過去,去改變過去,我們可以做的是改變未來,改變未來就要從改變現在開始,現在一點一滴的改變,都將對我們的未來造成影響。人生其實就是一個不斷修正現在,完善自我的過程,雖然誰也不可能最終成為完美,但我們都在向著自己心中的完美努力。    人生如水!人只能去適應環境,去改變自己。只有這樣,才能克服更多困難,戰勝更多的挫折,實現自我;如果不能看到自己的缺點與不足,只是一味地埋怨環境不利,從而把改變境遇的希望寄托在改換環境上面,這實在是徒勞無益的。    二、適應是一種接受,也是一種挑戰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人的一生實際上就是一個不斷適應的過程。    適應的問題無時不在,不可避免地存在于我們的生命歷程中。生活不可能靜如止水、波幅不驚,我們時時都會面對各沖變故;生活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一馬平川,我們也會遭遇失敗和挫折;生活不可能總是如歌行板、水鄉夜曲,我們也會碰到厄運和災禍。當變故出現時,當失敗和挫折發生時,當厄運和災禍降臨時,我們面對的首要問題便是:學會適應。    適應是一種接受。由于我們老愛依戀昔日的安逸,懷念過去的清靜,當客觀現實發生變化時,我們便不愿走出昨天,直面這種現實,接受這種變化。不愿接受,其實就是不愿失去曾經擁有的:擁有的一份令人艷羨的工作,擁有的可心的戀人,擁有的相依為命的親人,擁有的經營頗佳的生意。然而生活由不得你,時光由不得你,我們要生活下去,就必須接受生活中種種不愿接受的變化。接受,就是在心理上認同,情感上容納;接受,就是走出“懷舊”情結,及早消除負面情緒,面向未來,重振旗鼓,重新上路。    適應更是一種挑戰。每一次適應,必然就是一次嚴峻的自我考驗和自我挑戰,甚至是一種撕心裂肺的整合,一種脫胎換骨的磨礪:當情斷花季、親朋病故,如果我們不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斗爭和心理調適,怎么能掙脫傷感情懷?挑戰,是對自身各種弱點和缺陷的無情開火,是對意志、性格、能力、水平的綜合檢閱。挑戰的過程就是一個戰勝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的過程,取得了一次挑戰的勝利,我們也就實現了一種“適應”。    適應也是一種選擇、一種拼搏、一種磨煉、一種洗禮、一種鳳凰涅盤的焙烤,一種千錘萬擊的鍛造。因此,適應必然是痛苦而艱難的。生活中,一些人便常常面對種種變化而畏縮膽怯,不愿適應,于是他們或在厄運面前一蹶不振,或在挫折面前自暴自棄,使人生蒙上了陰影。其實他們應該明白,適應是人生別無選擇的課題,與其被動適應,不如主動適應。    正是在不斷的適應中,我們堅定了意志、磨煉了毅力、增強了自信、培養了才干、開拓了眼界、增長了見識、豐富了閱歷,從而不斷成長,不斷成熟。也正是在不斷的適應中,我們咀嚼了酸甜苦辣,遍嘗了人生百味,飽覽了人生風景,體驗了成功喜悅,從而充實了人生的內涵,豐富了生命的色彩。    三、回避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本事    中國偉人鄧小平回避了姓“社”與姓“資”的中國最敏感的問題,提出了“發展才是硬道理”的偉大理論,把中國搞富了;聰明的夫妻們回避了“忠”與“不忠實”的家庭中的最敏感的問題,給彼此留下了足夠的個人空間,使夫妻感情總是幸福的穩定的快樂著;(人生感悟  www.lz13.cn)朋友之間也因為回避了一些心知肚明的最敏感問題,堅持誠待與明知的態度和舉止,讓朋友之情總是保持了哪份快樂和和諧和神秘和甜蜜;聰明的領導總是回避了下屬之間發生矛盾的一些最敏感的問題,堅持“視而不見”,所以才終能使本單位保持了一種自然的平衡與活力;    所以,學會回避是一門藝術也是一種本事。現實中誰掌握不了它,誰就會迷惑、心累、不會生活和工作。懂得了它,可能你的活法、想法、做法便會進入了一個新的境界。回避不是做糊涂蟲,是“難得糊涂”。回避是一種高境界,沒有高境界的人是不會回避的。回避其實并不容易,真的比面對還難,這就要顯示一個人的真本事了,沒有真本事的人還是勸您別這樣干。要學會回避沒有別的辦法,就是苦心領悟人生,領悟到一定時間自然就得來了。    生活中也如此,懂得回避,這是人生的藝術。人與人,人與社會,隨時都會有可能出現不協調的時候,學會為別人想一想,退一步天海闊天空,讓回避的藝術展示出人的美德。    四、放棄是一種智慧,也是一種美麗    人生就是選擇,而放棄正是一門選擇的藝術,是人生的必修課。沒有勇敢的放棄,就沒有輝煌的選擇。與其苦苦掙扎,拼得頭破血流,不如瀟灑地揮手,勇敢地選擇放棄。歌德說:“生命的全部奧秘就在于為了生存而放棄生存。”    放棄是一種智慧。“明者遠見于未萌,智者避危于未形。”只有學會放棄,才能使自己更寬容、更睿智。放棄不是噩夢方醒,不是六月飛雪,也不是優柔寡斷,更不是偃旗息鼓,而是一種拾階而上的從容、閑庭信步的淡然。    放棄是一種靈性的覺醒,是一種慧根的顯現,一如放鳥返林、放魚入水。人生是艱難的航行,絕不會一帆風順。當必須放棄時,就果斷地放棄吧。放得下,才能走得遠!有所放棄,才能有所追求。什么也不愿放棄的人,反而會失去最珍貴的東西。放棄時髦,是為了追求更前衛的特立獨行;放棄熱鬧,是為了追求更豐富的心靈盛宴。    智者曰:兩弊相衡取其輕,兩利相權取其重。放棄難言的負荷,方能解開心靈的枷鎖;放棄滿腹的牢騷,方能蘊蓄不倦的威力;放棄纖巧的詭辯,方能擁有深邃的思想;放棄虛偽的矯飾,方能贏得真摯的友情。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窗外云卷云舒”,如果說這種境界,是我們常人難以企及的,那我們就學會放棄吧,放棄同樣也是另一種美麗。分頁:123

職場人必將經歷的那幾道坎兒    每個人一生中都要經歷嬰兒、少年、青年、壯年、老年五個階段。在每個階段中,我們都要遇到該階段所不能回避的問題。職場也恰如人生,每一個職場人都要從新人變為老人。在這個過程中,這些“坎兒”如果處理得當,職場之路就會走得分外順暢,處理不當的話,當下的日子就不會太好過。    第一坎:新入職時期    新人剛入職,尤其是剛步入社會,工作3年以下的職場新人們,這些人處于學校和社會的邊界,對于生活經驗可謂是“青黃不接”:既不像畢業生那么“單純”,又不像有四五年資歷的那樣能“獨當一面”,正處于“一瓶不滿,半瓶晃蕩”的狀態。拼晉升吧,直接無望,自己還是什么都不懂的新手,拿什么競爭得過老人?跳槽找工作吧,別人會懷疑你的職業忠誠度。這些看似簡單的小事,足以讓這些人左右兩難。    某人才網做過調查,很多職場新人都有過這種迷茫,他們十分缺乏自信和社會經驗,不知道自己以后的出路在哪里。但從學校走上工作崗位,這是人生事業發展的起點。如何起步,就顯得尤為重要。    因此,在這一時期,首要問題是選擇職業方向,給自己的人生做一個規劃。充分了解自我,再結合對外在環境分析的基礎上,選擇適合自己的職業定位,設定屬于自己的人生目標,制定人生的發展計劃。有些職場新人,到單位工作后不屑于做一些瑣碎的小事,這是愚蠢的一種表現。工作中的一些小事反映了你的處事態度,于細微處見真知。    第二坎:職業起步期    工作3-5年后,你就會逐漸步入職業的起步階段。開始逐漸熟悉社會文化,建立最初步的人際關系網,在這一個時期,你的“職業性格特點”其本上就定型了:哪些是你特長的地方,而哪些又是你不足的地方,都將會一一顯現。在這一時期,你需要對職業方向及自身性格進行合理調整和矯正,開始尋求在職場上的起步發展。    如何進行“合理的調整與矯正”呢?你不妨在工作的相關領域適當做出調整,但不要偏差太大,比如在同一個行業稍微進行調整,這樣不僅能開拓視野,增添新鮮感,還能測試出你究竟最適合做什么工作。但這一時期,切忌變動太頻繁,太過頻繁會削弱個人的工作經驗和分散你的精力,從而降低他的職場競爭力。    第三坎:快速發展期    5到10年之間,是一個人職場的快速上升時期,也是一個人職場中的黃金時期。    隨著一個人對自身優劣勢及性格特點的日漸清晰和不斷的實踐鍛煉,積累了比較豐富的經驗,這個人的職場也基本定型,逐步承擔起工作的核心責任,得以充分展現自己才能,獲得晉升,事業得到迅速發展。    此時的職場人士,除發奮努力,展示才能以外,還有一個調整職業、修訂目標的任務。(勵志電影  www.lz13.cn)這個時期的職場人士大多30多歲,已經而立,應當對自己、對環境有更清楚的了解和認識,不斷的拓寬自己的視野,把眼光更多的著眼于未來。重新審視自己職業定位、職業生涯發展軌跡,職業目標達成,如有出入,應盡快調整,這樣才能更好提升自我。    第四坎:相對平靜期    工作10到15年之后,你的職場已經完全定型了,很難再有大的改變。你所從事的“職業”將成為你終身的“事業”,這也意味著你開始從前期“職業階段”中的技能、經驗及資金積累走向人生事業的開拓歷程。可能你在這個階段仍然保持著原來的“職業”狀態,仍然是每天在為“老板的事業”而奔波,但年齡和閱歷已經將你推向了事業發展的起跑線。并且你跑也得跑,不跑也得跑,你要為自己而跑,你的家庭開始逼迫你為他們著想,你的事業心和成就感都決定了你要開始考慮自我了。    這個階段可能你會遇到的主要疑問是:“接下去的歲月,應該做些什么?”人到中年,很多人在機會面前不敢貿然決定,因為從心理上理解了人生的有限,而自己也開始重新衡量事業和家庭生活的價值。    因此這個時期的職場人士,還有一個任務:“充電”。很多人在此階段都會遇到知識更新問題,特別是近年來科學技術高速發展,知識更新的周期日趨縮短,如不及時充電,將難以滿足工作需要,甚至阻礙事業的發展。在這個過程中也要奉行開拓創新,與時俱進的思路,確保穩中求進,獲得更大的收獲。分頁:123

男人跟妻子說我們離婚吧!女人竟然這樣對老公說…  14年前那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眾叛親離,跟著深愛的你到深圳做了打工妹。貧窮的你落榜后除了生病的母親、衰弱的父親和那半間破瓦屋,就剩下我了。記得當初來深圳打工的路費用的也是我做一個月民辦老師的工資。我所受的苦都是為了今生能與你長相守。  或許,我的眼光不錯,你是很棒的。多年后的今天,當我家所有的人松了一口氣,原諒我沒嫁錯郎的時候,有了車、有了別墅的你卻在直言不諱地對我說,你找到了“心靈知音”,如果我愿意解除婚姻的話,財產、孩子都給我;否則你背叛我,我不能有怨言。  我笑了,說3天后給你答復。  三天后,我開列了一張婚姻的清單給你過目:  1、婚姻10年,你穿舊了3套睡衣,穿壞了4雙拖鞋,踏破了21雙皮鞋。破的皮鞋最多,因為你在外面掙錢所花的時間多,所以會有“心靈知音”看上成功的你。  2、婚姻10年,我穿舊了10套睡衣、著爛了11雙拖鞋、踏壞了16雙皮鞋。我破的拖鞋和皮鞋都多,是因為我照顧家和孩子的時間比你多,出外面和你并 肩戰斗的時間也不少,因此操勞的我成了沒有新鮮感的“黃臉婆”。  3、婚姻10年,常青樹的你升值N倍,離婚后,從深圳排到杭州那么多的美女等著“成功人士、成熟有品位”的你挑選。  4、婚姻10年,青春快逝的我貶值了10000倍;實話實說,離婚了我再婚的機會是1%,年老的我看不上。和我年齡相近的男人,而除非太差,一般的男人 是不愿意娶一個帶著孩子的中年女人的。  5、婚姻10年,繁忙的你只燒過26次飯給我吃。  6、婚姻10年,忙碌的我一年365天,日日三餐,做好飯給你吃。  7、婚姻10年,生一個孩子,我用了10個月,養、育、教了10年。  8、婚姻10年,生一個孩子,你用了10分鐘,給了他一個姓。  9、婚姻10年,我和你父母和睦相處,沒有一句高聲的話語。  10、婚姻10年,你一直不肯原諒愛女心切的我的父母,沒有叫過一聲爸爸媽媽。貧窮時你說我爸爸媽媽不會應答你,你堅決不肯叫;有錢后說不再怕他們了而不叫。難道你愿意自己的女兒在能夠選擇的時候去選擇貧窮嗎?希望女兒富足,這是人之常情呀!  親愛的,如果你看了上面的婚姻總結,能夠用眼睛看著我說離婚的話,我成全你的心愿。你什么時間跟我說都可以,我答應和你離婚。  只是,我等了你一年,你都沒有再提離婚這件事。變得早回家、勤炒菜、會拖地的你不是將功贖罪吧?或許,因為,有良心的人居多,所以這世界上還是房子比監獄多! 結婚之前,男人應該明白的那些事 生活中男人都有四位妻子 成熟男人必備43條人生金律分頁:123


彰化洢蓮絲1cc額頭效果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醫美推薦PTT 員林童顏針可以被吸收嗎 台中潭子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使用感受 台中西屯洢蓮絲1cc幾個型號 台北醫美診所評比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潭子洢蓮絲1cc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北大安區微整形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ew2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